布加迪推出纯电动折叠踏板车

据外媒报道,布加迪近日在CES 2022上推出了一款与美国公司Bytech International合作开发的电动踏板车。

据外媒报道,布加迪近日在CES 2022上推出了一款与美国公司Bytech International合作开发的电动踏板车。

据悉,这辆重达15.8公斤(35磅)的踏板车采用镁合金框架,公司声称,其“符合空气动力学但又具有功能性”。由700瓦的电动马达驱动,最高时速可达30公里,最高续航约22英里(约35.41公里),电池支持拆卸,需要大约4小时充满。

从外观方面来看,该滑板车具备两个九英寸小轮子,前有一个数字仪表盘,显示速度、电量和骑行模式,最具代表性的是尾部的一个氛围灯,投射出其“EB”标志。同样,安全考虑方面,包括转弯信号灯,头尾灯等,后轮双制动系统还支持 ABS 防抱死功能。

布加迪国际(Bugatti International)董事总经理维布克?斯塔尔(Wiebke Stahl)表示:“与Bytech这样的公司合作,让我们有机会与经验丰富的合作伙伴一起拓展在电动车领域的触角,并且让全世界的消费者都能享受到我们的产品。”不过目前公司还未提供发售时间和定价等准确消息。

然而布加迪不是唯一一家探索两轮电动车的汽车公司。宝马公司已经在电动两轮车赛道上进行了探索;保时捷也拥有自己的电动自行车系列;Rivian也开始体现出对电动两轮车的兴趣。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46031.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