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族PANDAER发布130W可视移动电源 售价999元

昨日,魅族PANDAER发布了130W可视移动电源,售价为999元。

昨日,魅族PANDAER发布了130W可视移动电源,售价为999元。

这款 130W 可视移动电源采用潮酷的全透探索外观,还提供了 ISP 全彩智能显示屏,可以实时显示电流、电压、容量等移动电源详细数值。采用单颗容量高达 5000mAh 的 21700 动力电芯,支持 QC / PD 多协议快充,74Wh 容量能够随身携带登机。

PANDAER 130W 可视移动电源售价 999 元,现货开售。

魅族在发布会上表示,2022 年 PANDAER 将以自由宇宙和周围世界双线并进的形式推进,其中包含 PANDAER X、PANDAER 潮电、PANDAER 生活研究所三条产品线。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丶,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46017.html

(0)
若安丶的头像若安丶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