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中国制造”服务标杆,雅迪荣获“全国售后服务行业TOP10”等两项大奖

12月22日,雅迪在“第十届全国售后服务大会”上,斩获“全国售后服务行业TOP10”和”全国国标五星级售后服务企业“两大荣誉,这是两轮电动车行业唯一获得该奖项的企业,标志着雅迪电动车的售后服务品质赢得了“官

12月22日,雅迪在“第十届全国售后服务大会”上,斩获“全国售后服务行业TOP10”和”全国国标五星级售后服务企业“两大荣誉,这是两轮电动车行业唯一获得该奖项的企业,标志着雅迪电动车的售后服务品质赢得了“官方”的高度认可,成为“中国制造”的服务标杆企业。

以“宣贯国家标准提高服务水平”为主题的“第十届全国售后服务大会”在海南博鳌亚洲论坛国际会议中心举行。雅迪的获奖经过中国商业联合会、中国认证认可协会、中国保护消费者基金会等行业权威机构及各界领导专家的层层评选。

打造“中国制造”服务标杆,雅迪荣获“全国售后服务行业TOP10”等两项大奖

第十届全国售后服务大会颁奖现场(左一为雅迪科技集团售后服务中心总监王松

领跑行业,高水准服务连获权威奖项

如今,在新国标政策的推动下,电动车行业迎来产业转型升级的新浪潮。这场转型不仅仅是指智能化、锂电化的技术升级趋势,更是服务层面的附加价值的升级。

作为电动车行业的龙头企业,雅迪自成立之初便坚守着“以消费者为中心”的理念,更是把“提供让消费者有幸福感的产品和服务”写进了企业使命。在雅迪看来,只有坚持以消费者为中心的服务理念,才能时时刻刻想在消费者前面,用服务解决消费者的需求痛点。服务无止境,雅迪未来将继续完善服务体系,为消费者提供更安全、更绿色、更有幸福感的出行体验。

打造“中国制造”服务标杆,雅迪荣获“全国售后服务行业TOP10”等两项大奖

获奖证书

在强有力的企业精神的驱动下,雅迪的高水准服务在业内早已是有口皆碑。除了斩获第十届全国售后服务大会的两项服务大奖外,在12月中旬举行的“2021(第六届)中国客户联络中心奖颁奖典礼”活动中,雅迪还连获“ 2021年度客户口碑奖”及“2021年度最具创新管理人奖”两项大奖,这是雅迪在精益管理、智慧服务水平上的进步和完善的强有力见证。接连斩获这四项大奖,对于雅迪来说不仅是权威部门的认可,更标志着雅迪无论是管理,还是服务以及用户口碑等多方面均达到了行业领先、业界模范的水准,给行业和消费者交出了一份令人满意的答卷,引领行业向上蓬勃发展。

打造“中国制造”服务标杆,雅迪荣获“全国售后服务行业TOP10”等两项大奖

雅迪在12月中旬获得“2021年度客户口碑奖”、“2021年度最具创新管理人奖”证书

以消费者为中心,推动行业售后高质量发展

如果说石墨烯电池、TTFAR增程系统等科研技术是雅迪提升消费者骑行体验的利器,那么高质量的服务就是雅迪守护全球五千多万用户出行安全的底气所在。

作为行业首获国家认证五星级售后服务的企业,雅迪将优质服务体验贯穿售前、售中、售后三大环节,向消费者提供贴心到位的服务。具体包括售前的4S级智美终端体验店建设,将服务提升为汽车级4S店水准;售中严格执行“交车三部曲”,减少用户额外付费和三包争议;售后领域,雅迪对标汽车售后服务,创造性的推出了“24小时道路救援服务”的服务政策,引得行业纷纷效仿。

打造“中国制造”服务标杆,雅迪荣获“全国售后服务行业TOP10”等两项大奖

第十二届暖橙服务广东吴川场服务活动现场

雅迪对服务的重视还体现在对用户的长期服务中,目前正在全国开展的“雅迪暖橙服务”就是很好的案例。为了提高广大消费者的冬季骑行安全系数,已连续举办12年的雅迪暖橙服务已成行业服务标志性IP。在今年第十二届暖橙服务活动中,“暖橙小哥”在全国范围提供20项检修、10元以内配件免费更换等贴心服务,为消费者的安全骑行保驾护航。

接连斩获大奖,对于雅迪来说不仅是权威部门的认可,更标志着雅迪无论是管理,还是服务以及用户口碑、安全等多方面均达到了行业领先、业界模范的水准,给行业和消费者交出了一份令人满意的答卷,引领行业向上蓬勃发展。

作为电动车行业的领跑品牌,雅迪终坚持高水平的服务体验,推动了电动车行业的高质量发展,为电动车产业在全球市场的崛起夯实了坚实基础。

原创文章,作者:苹果派,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45977.html

(0)
苹果派的头像苹果派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