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S21 FE国行版正式上架 起售价4599元

近日,三星GALAXY盖乐世官微进一步宣布,三星Galaxy S21 FE的国行版本现已正式上架,起售价4599元。

近日,三星GALAXY盖乐世官微进一步宣布,三星Galaxy S21 FE的国行版本现已正式上架,起售价4599元。

外观方面,全新的三星Galaxy S21 FE将采用与S21基本一致的设计思路,正面将采用一块6.4英寸居中开孔全面屏,支持120Hz刷新率以及240Hz触控采样率。外屏采用了康宁Victus大猩猩玻璃,耐磨防震。而在机身背部,由于该机采用了塑料材质,使得整个机型更加轻便,并提供有霜糖白、香提绿、浅芋紫、松露灰四款高颜值配色,非常适合时尚动感的年轻消费者。

配置方面,全新的三星Galaxy S21 FE将配备一块6.4英寸Super AMOLED屏幕,分辨率1080 x 2400,支持HDR10+。搭载GalaxyS21同款的骁龙888芯片,将前置3200万像素摄像头,后置1200万像素广角+1200万像素超广角+800万像素长焦镜头,支持3倍变焦拍摄以及30倍空间变焦。此外,该机将内置4500mAh电池,并支持25W快充和15W无线充电,还支持IP68防水。

据悉,全新的三星Galaxy S21 FE现已在国内市场正式上架,提供有8GB+128GB和8GB+256GB两款配置,售价分别为4599元和4999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关注一下。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丶,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45962.html

(0)
若安丶的头像若安丶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