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人民币App上架掀体验潮 多家平台下载量日均增超十倍

数字人民币(试点版)App 上架各大应用商店以来,掀起了下载狂潮

近日,数字人民币(试点版)App 上架各大应用商店以来,掀起了下载狂潮。

截至 1 月 9 日,华为应用市场的数字人民币(试点版)App 下载量已从上线首日的“不足万次”猛增至“超 580 万次”。另有多家平台表示,数字人民币(试点版)App 上架后,日均新增推送数字人民币钱包用户数增超 10 倍。

数字人民币App上架掀体验潮 多家平台下载量日均增超十倍

数字人民币(试点版)App 是中国法定数字货币 —— 数字人民币面向个人用户开展试点的官方服务平台,提供数字人民币个人钱包的开通与管理、数字人民币的兑换与流通服务。

苹果 App Store 中,数字人民币(试点版)已经位列“财务”类第 1 名,人们的体验热情可见一斑。

原创文章,作者:苹果派,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45802.html

(0)
苹果派的头像苹果派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