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拟收购游戏手机厂商黑鲨

腾讯拟收购游戏手机公司黑鲨科技

据36氪报道,腾讯拟收购游戏手机公司黑鲨科技,收购后,黑鲨整体将并入任宇昕主导的腾讯集团平台与内容事业群(PCG)。“黑鲨估值30亿元,腾讯砍到了26-27亿元左右”,一位消息人士表示。

一旦交易完成,这家以游戏手机为主的硬件厂商也将在收购后迎来业务转型。据 36 氪了解,黑鲨科技未来的业务重点将从游戏手机,整体转向VR设备——由腾讯提供内容,黑鲨提供VR硬件入口。

黑鲨科技成立于2017年,由小米注资成立。天眼查信息显示,由小米全资控股的“天津创业投资实业有限公司”,是持有黑鲨科技46.4%股权的大股东。黑鲨联合创始人兼现任CEO罗语周,曾任华为公司中国地区消费者业务副总裁。

原创文章,作者:苹果派,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45777.html

(0)
苹果派的头像苹果派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