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12 Ultra带壳渲染图曝光 采用OLED柔性曲面屏

近日,有海外爆料达人进一步晒出了据称是小米12 Ultra的戴壳渲染图。

近日,有海外爆料达人进一步晒出了据称是小米12 Ultra的戴壳渲染图。

据海外知名爆料达人@gizmochina 最新在推特上晒出的渲染图显示,与此前曝光的消息基本一致,全新的小米12 Ultra正面将采用一块OLED柔性曲面屏,前置摄像头同样是居中布置。其亮点主要在于机身背部,与此前亮相的3款该系列的机型不同,该机的后置相机模组采用了夸张的奥利奥造型设计,且整个相机区域占据了背部近一半的面积,内部包含7个开孔,其中镜头有4颗,包含一颗潜望式长焦镜头,极具辨识度。

其他方面,根据此前曝光的消息,全新的小米12 Ultra会在影像、快充等方面带来加强。尤其是影像部分,如今已比较少见的潜望式超长焦镜头也将在小米12 Ultra上回归,并且其他各个摄像头的规格都会有所增强。主摄将有望搭载2亿超高像素主摄相机模组的版本,将采用三星最新的ISOCELL HP1传感器,尺寸为1/1.22 英寸。值得注意的是,很多消息都表明该机将会与徕卡达成合作,成为小米第一款获得徕卡认证的高端旗舰手机。

据悉,全新的小米12 Ultra有望在三月份左右登场,甚至有可能会提前发布,更多详细信息,我们拭目以待。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丶,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45765.html

(0)
若安丶的头像若安丶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