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车主用电动车挖矿月入5000

据报道,特斯拉车主用电动车挖矿月入5000。

据报道,特斯拉车主用电动车挖矿月入5000

在美国,有这么一位名叫斯拉吉·拉佛(Siraj Raval)的业余矿工,他利用各种可能的方式,在他2018年购买的特斯拉Model 3电动车中“挖掘”加密货币。

拉佛买了一台苹果Mac Mini盒式电脑,安装了免费的比特币挖矿软件,然后通过一台逆变器从特斯拉电动车的12伏车载电源中获得挖矿需要的电力。

拉佛还买到了图形处理器(GPU)工具,放置在特斯拉电动车前厢中,利用内部锂电池组来运行挖矿软件。

虽然这些做法可能让这辆电动车失去售后保障,但是拉佛表示,这样挖矿完全值得。

2021年,以太币的价格大幅攀升,拉佛称每个月在电动车上挖矿,可以额外收入800美元。

另外一位比特币矿工埃莱加德罗·德·拉·托里(Alejandro de la Torre)介绍说,在特斯拉电动车上挖矿,其实和连接其他电源挖矿是一模一样的,“挖矿主要成本是电力价格,如果在电动车上用电更便宜,那就可以这样做。”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丶,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45754.html

(0)
若安丶的头像若安丶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