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申请3D扫描仪专利 可将现实世界大件物体放入VR中

近日,索尼申请了一项3D扫描仪专利,可以将现实世界的大件物体放入VR中。

近日,索尼申请了一项3D扫描仪专利,可以将现实世界的大件物体放入VR中。

文件显示,3D 扫描仪可能用于将现实生活中的物体放入虚拟世界,或者它可以用于更好地将真实环境与虚拟环境融合在一起。

此外,用户将能够扫描更大的物体,而不仅仅是一些小的手持物品,唯一的要求是 360 度扫描物体,从而构建完整的模型。

索尼在 CES 2022 上公布了 PlayStation VR2 虚拟现实头显,采用 OLED 显示屏,支持 4K 分辨率(每只眼睛 2000 x 2,040 像素),支持 90/120Hz 屏幕刷新率以及 HDR 选项、110 度广角视野、眼球追踪技术、3D 环绕音效,以及头戴显示器震动等功能。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45752.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