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称Facebook全球传播副总裁皮内特离职

日前,有消息称,Facebook全球传播副总裁约翰·皮内特表示将离开公司。

日前,有消息称,Facebook全球传播副总裁约翰·皮内特表示将离开公司。

皮内特自2019年以来负责Facebook的外部沟通事务。在此之前,皮内特为已故微软联合创始人保罗·艾伦处理业务和慈善事务。他还曾负责Google公司在亚洲地区的传播工作,担任过比尔·盖茨私人投资公司Gates Ventures的传播总监。

据悉,Facebook系高管“离职潮”愈演愈烈,米切尔的离开就是最新的例子。去年4月,Facebook旗下WhatsApp的联合创始人简 库姆(Jan Koum)表示他将离开该公司。Instagram的联合创始人凯文·希斯特罗姆(Kevin Systrom)和麦克·克雷格(Mike Krieger)于去年9月离开公司。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45735.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