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动天翼发布26-46mm系列圆柱产品

近日,联动天翼新品发布会在上海中心举行。发布会上,联动天翼正式推出26-46mm系列圆柱产品。

近日,联动天翼新品发布会在上海中心举行。发布会上,联动天翼正式推出26-46mm系列圆柱产品。

联动天翼致力于以高性能的锂电池技术打造全球领先的新能源生态科技,早在2021年9月,联动天翼就发布高性能快充动力电池系列—SPEED,其电芯单体能量密度达到260Wh/kg,充电8分钟可以达到400公里续航,快充循环次数可达到800~1200次。其各项性能综合指标均属行业领先。目前,SPEED快充动力电池目前已获得国内及国际乘用车品牌的规模订单,并将在2022年全面实现量产,为全球电动车市场提供高性能高品质的锂电池产品。

联动天翼副总裁、首席技术官杨斯涛博士展示了最新的产品研发成果。联动天翼认为,圆柱电池可以有不同的设计,针对不同的客户/不同的使用需求,46mm圆柱是方向,但不是唯一答案,因此联动对于圆柱产品的理念就是:more than one answer。

目前,联动天翼发布的直径为37mm的SPEED3系列,能实现比26mm锂电池更高的能量密度,综合性能更加平衡,适合高端乘用车。而SPEED4系列,有望是业内下一个增长点,数据显示,46800可以达到传统电芯5倍的容量,相应的系统集成也会简化,追求更低成本和全面综合性能,更适合普通家用车。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45726.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