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健林调整万达地产组织架构

近日,有消息称,王健林再次调整万达地产组织架构。

近日,有消息称,王健林再次调整万达地产组织架构。

有知情人士透露,万达地产计划在春节之前完成整体架构调整,将管理权进一步集中。其表示:“收缩战略布局,是万达地产应对市场变化进行的调整,也是有策略地进行收缩。”

此前,王思聪入局房地产开发业务一事就引发热议。2021年12月,王思聪旗下的普思投资入股一家房地产开发公司九桓置业。这也是这家公司成立多年来第一次涉足房地产开发业务。

天眼查App显示,九桓置业成立于2020年11月。普思投资入股后,股东变为李晓坤、吴小龙、中津创展企业管理(天津)有限公司、北京普思投资有限公司,四方持股比例分别为49%、39%、10%、2%。而透过成都九腾桓企业管理有限公司,九桓置业间接持有四川天府万达建设发展有限公司27%的股权。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丶,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45725.html

(0)
若安丶的头像若安丶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