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QQ安卓版8.8.55正式版发布

昨日,腾讯手机QQ安卓正式版8 8 55正式上线官网。

昨日,腾讯手机QQ安卓正式版8.8.55正式上线官网。

从官方给出的更新内容来看,相比上个版本仅仅是多了一个“超级表情”,而这似乎就是之前已经出现的超清小黄脸表情。

– 超级表情,“大”有不同,可爱萌化,趣享心情

– 点击照片在预览模式上滑,可添加文本消息

– 开启游戏消息盒子,与游戏好友随时畅聊

– 新增“美体”,自然修饰身形,打造完美比例

QQ 安卓 8.8.38 正式版发布于 2021 年 10 月,在沉寂了将近两个月后,QQ 再一次迎来更新。

去年 11 月,工信部表示在开展的 App 侵害用户权益专项整治中,腾讯公司旗下 9 款产品存在违规行为,共计 4 批次被公开通报,违反了 2021 年信息通信业行风纠风相关要求。

按照有关部署,工信部对腾讯公司采取过渡性的行政指导措施,要求对于即将发布的 App 新产品,以及既有 App 产品的更新版本,上架前需经工信部组织技术检测,检测合格后才可以正常上架。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45626.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