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度:汽车机器人概念车预计今年4月亮相北京车展

今日,集度在CES 2022宣布,集度汽车机器人概念车预计今年4月亮相北京车展。

今日,集度在CES 2022宣布,集度汽车机器人概念车预计今年4月亮相北京车展。

据介绍,集度量产车型预计于 2023 年上市,将成为可具备 L4 级自动驾驶能力的汽车机器人。

在 2021 年 12 月 27 日举办的的百度 Create 2021(百度 AI 开发者大会)上,百度创始人、董事长兼 CEO 李彦宏表示,集度的汽车机器人贯穿了“自由移动、自然交流、自我成长”三大产品理念。

第一,汽车机器人拥有 L4 级别的自动驾驶能力,可自由移动;

第二,人车交互及语音语义的精准识别,让车与人能“自然交流”,理解用户情绪,实时响应用户需求;

第三,汽车机器人可以根据用户的使用习惯来进行自我的学习和迭代不断优化自动驾驶及智能座舱体验,实现“自我成长”。

其中,“自由移动”即 L4 级自动驾驶能力,由集度智能驾驶系统支持。集度智能驾驶系统由百度自动驾驶计算平台及英伟达 DRIVE Orin 提供硬件和算力,软件和算法由集度、百度共同开发。

截至目前,百度 AI 专利数 1.3 万件,其智能驾驶专利数 3400 件,累计自动驾驶测试里程达 2100 万公里。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45559.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