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移动回A首日收涨0.52% 市值超8800亿元

昨日,中国移动正式回归A股,首日收盘报57 88元,较57 58元的IPO发行价上涨0 52%,市值约8827 61亿元。

昨日,中国移动正式回归A股,首日收盘报57.88元,较57.58元的IPO发行价上涨0.52%,市值约8827.61亿元。

中国移动此前公告显示,该公司此次募资额为 560 亿元,成为 A 股近 10 年来最大规模的 IPO。

在上市现场,中国移动董事长杨杰称,1997 年 10 月 23 日,中国移动在港交所上市,成为央企海外上市第一股,如今登陆 A 股,成为红筹公司回归 A 股第一股。此举也标志着中国移动搭建起境内外资本运作平台,进而为公司加快改革转型奠定了基础。

昨日,中国移动港股发布公告称,拟回购不超过 20.48 亿股港股股份予以注销。

2021 年 8 月 20 日,中国电信先中国移动一步于回 A,上市当日大涨,次日即跌停,截至目前仍处于破发状态。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45525.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