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硕正式发布2022款ROG枪神6游戏本

华硕昨日正式发布了2022款 ROG 枪神 6 游戏本,包括15和17英寸两个版本。

华硕昨日正式发布了2022款 ROG 枪神 6 游戏本,包括15和17英寸两个版本。

新款 ROG 枪神 6 拥有 15 英寸和 17 英寸两种型号选择,15 英寸的枪神 6 和 17 英寸的枪神 6 Plus 均搭载 2.5K 240Hz P3 广色域电竞屏。所有显示屏均支持杜比视界 HDR 和 Adaptive Sync 技术,拥有 3 毫秒疾速响应,防止画面卡顿和撕裂。

配置方面,ROG 枪神 6 系列为玩家搭载新一代 i9-12900H 和至高 NVIDIA GeForce RTX 3080 Ti 显卡。在散热方面,搭配 ROG 独家冰川散热 2.0,枪神 6 率先导入升级版暴力熊液态金属,导热系数从 73 提升到了 85.4。此外 PCIe 4.0 高速固态硬盘能够为玩家带来快如闪电的加载速度,DDR5-4800MHz 内存让多任务处理更为流畅。

ROG 枪神 6 系列还配备四扬声器设计,支持杜比全景声 (Dolby Atmos) 虚拟环绕声效。

除了核心硬件的提升之外,ROG 枪神 6 还为玩家升级带来了三款可替换的信仰徽章,玩家可以依据喜好自由搭配。屏幕下方的边锋光效及底部的 U 型底盘灯,能够与键盘及 RGB LOGO 神光同步。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45459.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