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现代汽车高管李宏鹏加盟万达汽车 任总经理一职

有消息称,原现代汽车集团(中国)商务副总裁李宏鹏已于12月底加入万达汽车科技服务公司,任总经理一职。

有消息称,原现代汽车集团(中国)商务副总裁李宏鹏已于12月底加入万达汽车科技服务公司,任总经理一职。

公开资料显示,李宏鹏拥有28年的汽车行业管理经验,从事过汽车制造、营销传播、经销商渠道规划建设、企业管理与战略规划等业务,先后担任北京梅赛德斯-奔驰销售服务有限公司董事及高级执行副总裁、福特大中华区销售与市场副总裁兼长安福特全国销售服务机构总裁等职务。

据了解,目前,万达汽车被分配在万达文化集团大业态里,由万达文化集团总裁兼万达影视集团总裁曾茂军牵头负责,李宏鹏负责多元化运营。

据焦点财经此前报道,2021年10月11日,据万达集团公众号消息,中国一汽与万达集团战略合作正式启动。双方将从服务生态、能源生态、会员生态等三大维度相互赋能,创新共建“红旗用户体验生态”。

王健林表示,他亲自带头,万达副总裁以上高管全部换乘红旗汽车,不仅表达对国产品牌的信任,更表明对民族品牌红旗汽车的信心。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丶,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45451.html

(0)
若安丶的头像若安丶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