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氪回应车主早购车一天多花4500元:可更换至最新权益

针对近日极氪车主早购车一天多花4500元一事,极氪汽车回应称,可更换至最新权益。

针对近日极氪车主早购车一天多花4500元一事,极氪汽车回应称,可更换至最新权益。

日前有极氪车主爆料,自己为了享受到最后一波补贴福利,在2021年12月31日下定了一辆极氪001 WE版,但是次日,极氪又公布了“新春”优惠,自己提前一天下订,反而赔了几千块。

据这位车主介绍,12月25日在天津万象城试驾极氪001,为了赶上退坡前的补贴,在销售的大力推荐下,他在2021年最后一天订车。结果,次日极氪官方发布“新春优惠”,限时免费装座椅按摩及副驾驶通风,原来权益抵扣7500的优惠变相变成5000(抵扣)+7000(选装包)=12000的优惠,同时贷款利率下调至299%。提前订了一天车,享受到的车辆优惠就少了4500元,对此,车主很难接受。

对此,极氪内部人士表示,不同时期,优惠政策和之前有所不同,针对于2022年的新政,用户可以选择维持2021年下定时的所有零售权益,也可以重新选择2022年新春限时购车权益。如果用户更改权益,切换之后,所有权益会按照新的销售政策重新计算,同时对应的交付顺序,也将按最新订单的时间来进行排序调整。

不过,据媒体报道,1月3日,极氪车主对2022年新春权益事件提出的未官宣解决方案的回复显示,准车主们觉得这与极氪沟通时的表述完全不符,认为极氪汽车及其工作人员在宣传时所谓的优惠退坡与实际严重不符,涉嫌虚假宣传,诱导消费者订立合同。车主联合诉求:想要退定金的车主,极氪应当在期限内退还;对于愿意购车的车主,WE版和YOU版车主,应当保持2021年权益不变的同时,同样享受2022年的新春权益。

极氪是吉利控股集团旗下全新智能纯电品牌,定位为潮流科技品牌,原名为领克ZERO,后于2021年3月份正式更名为极氪001。2021年4月15日,极氪001正式上市,共推出三款车型,分别为长续航双电机WE版、超长续航单电机WE版以及超长续航双电机YOU版,售价区间为28.1-36万元。企查查APP显示,浙江吉利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最早于2021年2月份申请注册了“极氪”商标,国际分类涉及12类 运输工具、19类 建筑材料等,后又申请注册了多个“ZEKR”相关商标,涉及多项国际分类。

企查查APP显示,极氪汽车的运营公司为浙江极氪智能科技有限公司,该公司成立于2021年7月26日,法定代表人为安聪慧,注册资本为20亿元。

Zeekr Technology Limited对其全资控股,经营范围包含技术服务、技术开发、技术咨询等。极氪汽车曾于2021年8月完成Pre-A轮融资,英特尔投资领投,跟投机构包括鸿商集团、博裕资本、哔哩哔哩bilibili、宁德时代等。

据悉,极氪汽车在2021年11月份交付了2012辆极氪001,2021年12月则交付了3796辆。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45440.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