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宣:荣耀 Magic V折叠屏手机将于1月10日发布

今日,荣耀 Magic V折叠屏手机官宣,将于1月10日19:30正式发布。

今日,荣耀 Magic V折叠屏手机官宣,将于1月10日19:30正式发布。

从海报来看,荣耀 Magic V 采用竖条纹的银色后盖,镜头模组采用竖排三摄,中间的镜头设计较小,而另一侧的外屏,可以看到采用居中挖孔。

荣耀 CEO 赵明此前发布新年致辞透露,透露荣耀首款折叠屏旗舰荣耀 Magic V 即将在 1 月发布,将搭载荣耀自研的行业最薄铰链专利技术,荣耀 Magic UI 6.0 系统也将随 Magic V 一同发布。

爆料称,该机将采用 6.5 英寸 120Hz 居中挖孔外屏,辅以 8 英寸的 90Hz 内屏。

此外,它还将搭载高通最新的骁龙 8 Gen1 处理器,内置 5100mAh 电池,支持 66W 快充,配备 5000 万像素的居中打孔主摄,运行全新的基于安卓 12 的 Magic UI6.0 系统,拥有立体声扬声器等。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45385.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