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加 10 Pro开启预售 采用三星LTPO 2.0技术屏幕

今日上午10点,一加 10 Pro正式开启预售。

今日上午10点,一加 10 Pro正式开启预售。

OPPO 首席产品官、一加品牌创始人刘作虎此前宣布,一加 10 Pro 将于 2022 年 1 月发布。这款手机将采用三星 LTPO 2.0 技术屏幕。

LTPO 意为“低温多晶氧化物”。这种材质结合了 LTPS 和 IGZO 的优点,漏电更低,均一性良好,能支持更低的刷新率,使得手机屏幕画质更好、更节能。

根据此前的爆料,一加 10 Pro 手机将配备 6.7 英寸 2K / 120Hz 屏幕,后置 48MP 大底主摄 + 50MP 大底超广角镜头,支持 80W 有线闪充与 50W 无线闪充,搭载基于 Android 12 的 ColorOS 12 系统。

Geekbench 信息显示,一加 10 Pro 搭载高通骁龙 8, 单核成绩 976 分、多核 3469 分,搭载安卓 12 系统,配备 12GB 内存。3C 认证显示,一加 10 Pro 最高支持 80W(11V 7.3A) 有线闪充。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丶,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45381.html

(0)
若安丶的头像若安丶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