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Magic V真机首曝:2022折叠机的引领之作

为消费者提供最实用的折叠屏解决方案,以“一部到位”的用户体验,开启折叠屏主力机时代

近日,荣耀赵明在接受媒体采访时晒出的真机显示,全新的荣耀Magic V折叠屏手机将采用类似华为Mate X2的双屏设计,折叠后看起来非常密合,几乎没有缝隙。根据赵明在公开信中的说法,荣耀Magic V将在形态、性能和交互三个维度,实现革命性的突破。尤其在形态上,其将搭载荣耀自研的行业最薄饺链专利技术,为消费者提供最实用的折叠屏解决方案,以“一部到位”的用户体验,开启折叠屏主力机时代。

荣耀Magic V真机首曝:2022折叠机的引领之作

荣耀Magic V真机首曝:2022折叠机的引领之作

其他方面,根据此前曝光的消息,全新的荣耀Magic V将采用内外双屏设计,是在结构设计上最完整、市面上看到的最好的折叠屏手机,设计非常惊艳,内部主屏为8英寸,外部副屏为6.5英寸。将搭载高通骁龙8 Gen 1旗舰芯片,基于三星4nm工艺打造,采用超大核Cortex X2,CPU主频突破3.0GHz,GPU为Adreno 730,安兔兔综合成绩突破100万。此外,该机还将支持66W快充。

原创文章,作者:苹果派,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45338.html

(0)
苹果派的头像苹果派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