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推荐占5成!海尔博观冰箱上榜多地TOP1

在用户口口相传的好评下,博观冰箱上市3个月持续畅销,目前,已在北京、沈阳、内蒙、济南、沈阳、大连等城市成为当地万元以上TOP1型号

产品好不好要用过才知道,买冰箱前要了解实际体验感受,还得靠已购用户的口碑!截至目前,海尔博观冰箱靠好口碑收获的新客占了总用户的一半。在用户口口相传的好评下,博观冰箱上市3个月持续畅销,目前,已在北京、沈阳、内蒙、济南、沈阳、大连等城市成为当地万元以上TOP1型号。

  上市即热销,海尔博观冰箱怎么做到的?其实,好口碑带来5成用户只是结果,核心原因在于:超用户所想,以场景思维升级用户的饮食生活。

用户推荐占5成!海尔博观冰箱上榜多地TOP1

  好体验带来好口碑!5成用户自发当“推荐官”

  今年下半年,石家庄的卢女士喜迁新房。看重美观、健康的卢女士对于冰箱的主要需求是颜值高、健康保鲜。经过多方对比后,海尔博观冰箱搬进了新家。

  使用一个月后,爱分享的卢女士就在朋友圈晒出了自家的新冰箱。“看,我家的冰箱长这样:外观和雾霾蓝墙面很搭,摸上去丝滑不留手印;我刚烹饪的菲力已经存了1个月也没血水,口感滑嫩不干柴。”很快,这条绘声绘色的朋友圈视频获得了257个点赞。在详细咨询后,卢女士的同学当即订了一台同型号的冰箱。

用户推荐占5成!海尔博观冰箱上榜多地TOP1

  除了高颜值、强保鲜等优异体验,这款冰箱还颠覆了不少人对饮食生活的认知,徐州的杨女士就有明显感受。据她介绍“博观冰箱像一个实时在线的智慧管家,食材临期时提醒我食用,避免过期浪费。”更难得的是,冰箱联动蒸烤箱还可以“一键烹饪”,节省出了陪孩子休闲娱乐的时间。得益于这些改变,杨女士身边的朋友也纷纷下单。

  其实,像卢女士、杨女士一样自发传播带来新用户的案例比比皆是。据统计,海尔博观冰箱依靠口口相传收获的用户高达5成。

  好口碑来自好场景!海尔博观冰箱升级用户饮食生活

  那么,海尔博观冰箱是如何获得这些好口碑的呢?当下,消费市场已从被动选择的产品消费,走向强调自我感受的体验消费。而博观冰箱之所以受用户追捧,正是因为超用户所想,持续迭代饮食场景体验。

  首先,面对当代用户的高品质储鲜需求,海尔博观冰箱升级储鲜场景,通过原创的底置恒温保鲜科技,将冷冻室出风口后置,回风口前置,让冷风自动绕开食材,实现无风恒温保鲜,可以轻松存住菲力这类高端食材。得益于极致的储鲜体验,博观冰箱12月以来陆续收获了红顶奖、金选奖等多个权威机构的认可。

  除了储鲜,用户还会产生怎么管理、搭配、烹饪食材等成套饮食需求,而1台海尔博观冰箱已经覆盖了“吃、买、存、做”等饮食场景。比如“吃”这个场景,依托于阿尔法鱼平台,当用户想在家做大餐时,可以通过冰箱一键下单北京烤鸭、状元鸡等名厨秘制菜,再与烤箱等网器一键联动,即可等待美食出炉,从买到做一站式解决。

用户推荐占5成!海尔博观冰箱上榜多地TOP1

  俗话说:金杯银杯都不如用户的口碑。在用户口口相传的好评下,海尔博观冰箱的销量也在持续攀升。这样的案例也给了行业一个启发:紧盯用户需求,超用户所想,才能被用户坚定选择。

原创文章,作者:苹果派,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45331.html

(0)
苹果派的头像苹果派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