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D:350亿美元收购赛灵思的计划预计于2022年第一季度完成

据外媒 videocardz 报道,AMD今日发布公告,公布了关于收购Xilinx赛灵思公司的进展情况。

据外媒 videocardz 报道,AMD今日发布公告,公布了关于收购Xilinx赛灵思公司的进展情况。

据了解,这起收购价值高达 350 亿美元(约 2229.5 亿元人民币),需要经过多国监管部门批准才可以完成。

AMD 表示,近期在完成收购交易所需的监管批准方面取得了良好进展。此前公司曾预计所有批准将在 2021 年底之前完成,但是将会延期到 2022 年第一季度。AMD 与监管机构的对话沟通富有成效,预计所有批准可以顺利完成。

AMD 此前宣布的有关交易的条款或计划没有发生变化,两家公司继续期待合并。

芯片公司赛灵思(Xilinx)主要设计、开发和销售 FPGA 芯片,包括高级集成电路、软件设计工具等。该公司还开发有自适应计算加速平台(ACAP),支持为客户深度定制。收购完成后,AMD 将拥有该公司 74% 的股份,赛灵思的现任 CEO 兼总裁 Victor Peng 将加入 AMD 担任总裁,负责赛灵思的业务和战略发展规划。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45247.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