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客厅都有啥?除了电视、空调还少不了她

在直播镜头中,网友通过央视主持撒贝宁的介绍了解到,除了电视、空调,冰吧通过精致分储场景为用户提供更便捷的智慧精储体验,成为高端家庭必不可少的储鲜首选

  随着人们对客厅这一家庭社交中心的功能要求越来越高,冰吧也日益成为客厅中除了电视和空调以外少不了的主角。那么,她究竟能带来什么不一样的体验呢?来“智慧中国家·海尔新年盛典”,卡萨帝用直播镜头告诉你。

  12月26日晚,海尔智家与央视新闻联合举办“智慧中国家·海尔新年盛典”。在直播镜头中,网友通过央视主持撒贝宁的介绍了解到,除了电视、空调,冰吧通过精致分储场景为用户提供更便捷的智慧精储体验,成为高端家庭必不可少的储鲜首选。

智慧客厅都有啥?除了电视、空调还少不了她

  随着更多家庭越来越注重居家社交空间,很多用户都会在家里多备些茶水、零食、水果、饮料等。但这些食品一般都要存在冰箱里,冰箱却要放在厨房。平时一旦需要招待亲友,就免不了客厅厨房两头跑。同时,用来待客的水果、茶叶等珍品和一些熟食、肉类存放在一起也更容易串味,万一洗好的水果沾上熟食的味道,冲好的茶叶有些异味,待客时难免会出现尴尬的局面。

  如何避免这些尴尬局面?备一台卡萨帝冰吧就是个很好的选择。

智慧客厅都有啥?除了电视、空调还少不了她

  在直播现场,卡萨帝冰吧作为客厅的核心网器,为家庭珍品提供更专业的分区精储方案无论是茶叶、冷饮、水果、零食还是酒品,都有更合适的储鲜方式。其中,12℃暖藏模式,保证水果7天新鲜不变色,为家人提供更健康、营养的储鲜效果。同时,卡萨帝冰吧时尚的外观和自由嵌入式设计,在客厅可以随时提供新鲜待客食材。主持人撒贝宁表示:“冰吧的功能真的是特别的实用。”

  总之,在智慧客厅,卡萨帝冰吧为用户提供更精致、专业的珍品储鲜方案,满足用户多元化客厅场景需求的同时,更带来全新的高端生活方式。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丶,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45037.html

(0)
若安丶的头像若安丶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