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定年夜饭?找海尔食联网阿尔法鱼

距离除夕还有一个多月的时间,各地餐馆的年夜饭业务火爆起来。不少饭店从月初就开始接受今年春节的年夜饭预订,有的饭店已预订完毕。年夜饭“一位难求”,自己在家做又费时费力,怎么办?找海尔食联网订年夜饭。

距离除夕还有一个多月的时间,各地餐馆的年夜饭业务火爆起来。不少饭店从月初就开始接受今年春节的年夜饭预订,有的饭店已预订完毕。年夜饭“一位难求”,自己在家做又费时费力,怎么办?

海尔食联网订年夜饭。海尔食联网年夜饭即将上线阿尔法鱼平台。去年海尔食联网首次踏入“年夜饭”领域,就有2万家庭享受到了这种全新的就餐方式。今年,海尔食联网上线4个套餐,包含剁椒鱼头、金汤佛跳墙等20道大师菜,鸡鸭鱼肉俱全,轻松就烹制一桌年夜饭。

与传统酒店年夜饭不同,海尔食联网是通过与全国大厨们合作,将凝结了大师手艺的20道菜品做成预制品。用户在阿尔法鱼平台下单后,物流配送到家后,只需要将预制菜放入智慧蒸烤箱,选择菜谱一键烹饪,做法非常简单。既不用担心酒店订不上位置,在家就可以吃到正宗大师味道,同时做饭简单,省却了自己在家做年夜饭洗菜、备菜等繁琐的步骤。

预定年夜饭?找海尔食联网阿尔法鱼

一键预订,阿尔法鱼实现轻松烹饪年夜饭

一桌丰盛的年夜饭对于春节来说是必不可少的,近几年,遵照疫情防控要求就地过年的人越来越多,去饭店预订年夜饭也就成为了人们过春节时的一大选择。然而,订年夜饭往往要提前排队预约,很容易面临售罄无法预订的情况。对此,海尔食联网提前筹备,推出年夜饭套餐,菜品覆盖脆皮乳鸽、剁椒鱼头、北京烤鸭、金堂佛跳墙等等20道大师菜,汇聚天南海北美食,菜品风格多种多样,在阿尔法鱼平台一键预订,即可品尝正宗家乡味。

用户通过阿尔法鱼平台将预制菜年夜饭一键买回家后,烹饪过程也很简单,只需点击“叮一下”,将大师菜放进蒸烤箱,开启一键烹制,即可品尝到口味正宗的五星级料理。以经典大师菜剁椒鱼头为例,将经过冷链配送到家后的预制鱼头放入蒸烤箱,一键启动,十几分钟后,一道秘制剁椒鱼头就做好了。其余菜品也是一样,不需要去饭店排队预订,更不需要点外卖,在家就能享受到一比一复刻大厨美味的年夜饭。

预定年夜饭?找海尔食联网阿尔法鱼

联动生态,食联网可扫码溯源让用户吃的安心

为什么阿尔法鱼能让年夜饭从买到吃都这么简单?这是因为阿尔法鱼的背后,联动的是整个海尔食联网美食生态,包含食材、食品加工、物流等12大行业千余家生态资源方,共同为用户的智慧美食生活服务。同时依托三翼鸟厨房的智慧美食场景解决方案,让大师级的美味能被轻松复刻。用户在三翼鸟厨房可以一键启动定制烹饪模式,真正实现了做的省心、吃的安心、用的安心。

通过吸纳中国烹饪协会、食品企业、溯源平台等资源,海尔食联网将菜品以预制品形式与用户见面。阿尔法鱼平台上的食材均选自美食发源地,比如北京烤鸭以及剁椒鱼头中的鱼都是来自当地,安全有保障,每个预制品食材都有专属的溯源二维码。用户买到这些预制品之后,可以一键扫码看溯源、产地等,通过冰箱和蒸烤箱的联动,自动匹配食材所需的蒸烤温度等,即使是烹饪小白也能轻松做出大餐。

预定年夜饭?找海尔食联网阿尔法鱼

海尔食联网为消费者提供了烹饪的流程标准化,让用户从食材端到菜谱端再到烹饪端,都能体验到全流程的健康饮食体验,让烹饪更简单。感兴趣的朋友们赶快来阿尔法鱼订购年夜饭套餐吧!

原创文章,作者:苹果派,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45012.html

(0)
苹果派的头像苹果派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