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美折上折与CFCA达成长期战略合作,开放平台存证区块链技术赋能数字化发展

2021年12月22日,恰逢国美集团成立35周年之际,中金金融认证中心有限公司(即中国金融认证中心,简称CFCA)与国美全零售生态共享平台重要组成部分——国美折上折达成长期战略合作。国美全零售生态伙伴大会暨国美

2021年12月22日,恰逢国美集团成立35周年之际,中金金融认证中心有限公司(即中国金融认证中心,简称CFCA)与国美全零售生态共享平台重要组成部分——国美折上折达成长期战略合作。

国美全零售生态伙伴大会暨国美35周年庆启动仪式成功举办

据悉,由国美控股集团主办的“国美全零售生态伙伴大会暨国美35周年庆启动仪式”于2021年12月22日下午,在北京鹏润国际大酒店隆重举行,通过“真快乐”APP和新华网的直播,众多嘉宾在线上共同见证了国美成立35周年。

国美折上折与CFCA达成长期战略合作,开放平台存证区块链技术赋能数字化发展

国美全零售生态伙伴大会暨国美35周年庆启动仪式

国美集团创始人黄光裕、国美控股集团高级副总裁黄秀虹、国美控股集团高级副总裁周亚飞、国美控股集团高级副总裁魏秋立等国美集团及旗下产业公司领导出席大会。

国美折上折与CFCA达成长期战略合作,开放平台存证区块链技术赋能数字化发展

国美集团创始人黄光裕发表视频致辞

作为国美集团创始人黄光裕表示,35年来,国美形成了“待客如友、精准创新、合作共赢”的经营特色。创业初期,国美乘改革开放大潮,以人无我有、人有我优、敢为人先的创业精神,开创了家电零售连锁模式;随着融入资本市场,国美以信待人、以信立业、以信致远,与各方伙伴互动互助互补、化竞争为合作,实现了更大格局的相融共生;如今贯彻新发展理念,国美以用户思维、科技思维、平台思维和闭环思维,深耕家生活赛道,打造全零售生态共享平台。

国美折上折签约多家品牌,聚势启新

在此次国美全零售生态伙伴大会暨国美35周年庆典中,国美折上折作为独立于国美集团六大平台之外的全新门户,是国美“家·生活”战略第二阶段延展升级的战略落子和关键举措,更是以模式创新和科技创新精准化解广大厂商、渠道和小微商户获客、留客、建立私域会员体系痛点,给他们提供全新解决方案。

国美折上折与CFCA达成长期战略合作,开放平台存证区块链技术赋能数字化发展

国美控股集团折上折平台CEO张金鹏签约全景图

国美折上折与CFCA达成长期战略合作,开放平台存证区块链技术赋能数字化发展

国美控股集团折上折平台CEO张金鹏签约

仪式现场,国美折上折在国美电器和真快乐平台与战略合作伙伴签约并发布2022年战略目标后,与中国金融认证中心、有赞、分众传媒有限公司、深圳丰巢互动媒体有限公司、新华互联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北京新海韶华商贸有限公司、谢裕大茶叶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出版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十月分公司、炫彩互动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北京导医通健康管理有限公司等十家合作伙伴举行第三场签约仪式,希望与各方伙伴共享共建全零售新未来。值得一提的是,预计2022年,国美折上折平台目标合作品牌商户将实现一万家。

CFCA强强联合,共创可信空间,为国美折上折用户加筑强有力的网络安全保障

其中,由中国人民银行于1998年牵头组建、经国家信息安全管理机构批准成立的国家级权威安全认证机构,首批获得电子认证服务许可,是国家重要的金融信息安全基础设施之一的中金金融认证中心有限公司(即中国金融认证中心 China Financial Certification Authority,简称CFCA),受邀参加本次签约,创新部副总经理李达与创新开放平台负责人刘红日作为代表,与国美折上折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国美折上折与CFCA达成长期战略合作,开放平台存证区块链技术赋能数字化发展

CFCA创新部副总经理李达与创新开放平台负责人刘红日

国美折上折APP上线至今,始终将用户体验、用户安全放在第一位,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一个海量无包装、真优惠折上折券的APP。

诚如国美折上折平台CEO张金鹏所说:“我们希望做一个优惠券,折上折标准的优惠券,未来折上折券应该做成一种标准,这种标准是一种背书,代表商家这次发的券,至少折上折券应该是真优惠的券,我们让消费者选择起来,使用起来更加简单,扶持更多的商家把真正优惠给到消费者,形成良性循环。”

CFCA基于开放平台为国美折上折平台提供折上折券上区块链电子存证服务,利用区块链技术可追溯、不可篡改的特点,增强卡券营销资讯平台上卡券信息的可靠性、安全性,让用户在国美折上折APP享受福利的同时,卡券信息可追溯保障无忧。

未来,国美折上折将长期开展与CFCA以数字安全为基础的合作,积极开展新型数字安全生态研究与服务模式的创新,针对开源技术治理等新需求持续推进新业务研发与优化,为国美折上折平台用户提供安全可靠的产品使用体验。

秉承国美集团35年庆“全心为你 全新出发”意志,国美折上折初心始终,举全平台之力,为广大消费者构建全新消费生态、围绕用户需求升级布局数字化消费新赛道,以消费者为核心,定能孕育出不一样的全新行业模式!

原创文章,作者:苹果派,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45005.html

(0)
苹果派的头像苹果派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