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显示明年将向苹果供应120Hz刷新率屏幕 用于高端iPhone 14

苹果公司今年9月份推出的iPhone 13系列智能手机中,两款高端版配备的是支持120Hz刷新率的OLED屏幕,由三星显示独家供应

12月28日,据国外媒体报道,苹果公司今年9月份推出的iPhone 13系列智能手机中,两款高端版配备的是支持120Hz刷新率的OLED屏幕,由三星显示独家供应。

LG显示明年将向苹果供应120Hz刷新率屏幕 用于高端iPhone 14

但从韩国媒体最新的报道来看,三星在明年,可能就不会是iPhone 14高端机型OLED屏幕的独家供应商,LG显示也将供应一部分。

韩国媒体在报道中表示,LG显示已经获得了苹果LTPO TFT OLED屏幕的订单,这一屏幕支持120Hz刷新率,将用于高端的iPhone。

从韩国媒体的报道来看,LG显示明年将向苹果供应的LTPO TFT OLED屏幕,将是用于iPhone 14 Pro Max的6.68英寸屏幕,但并不是全部供应,只会供应其中的一部分,大部分将会由三星显示供应。

三星显示是iPhone 13系列两款高端机型OLED屏幕的独家供应商,在iPhone 14系列中,除了大部分的iPhone 14 Pro Max,iPhone 14 Pro所需的OLED屏幕,也将由他们全部供应,这也就意味着三星显示仍将是iPhone 14高端机型主要的屏幕供应商。

外媒在报道中表示,虽然LG显示只会向iPhone 14 Pro Max供应少量的LTPO TFT OLED屏幕,但对他们也至关重要,有助于巩固他们在iPhone屏幕供应链中的地位,保持对三星之外其他厂商的优势。

LG显示供应LTPO TFT OLED屏幕,对苹果来说也非常有利,他们将因此降低对三星显示的依赖程度,在价格谈判中也会更有话语权。

原创文章,作者:苹果派,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44971.html

(0)
苹果派的头像苹果派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