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平板 5 Pro大内存版本将于今日发布

小米卢伟冰昨日宣布,小米平板 5 Pro大内存版本将于今日晚随小米 12系列一同发布。

小米卢伟冰昨日宣布,小米平板 5 Pro大内存版本将于今日晚随小米 12系列一同发布。

小米平板 5 / Pro 于 2021 年 8 月正式发布,分别搭载高通骁龙 860、骁龙 870 处理器,配备 11 英寸 2.5K 液晶屏。

目前小米平板 5 Pro 提供 6GB+128GB、6GB+256GB 两种存储规格,仅支持 Wi-Fi,售价分别为 2499 元、2799 元。而这款产品的 5G 版本仅有 8GB+256GB 版可选,售价 3499 元。

海报中显示有 8GB+256GB 字样,预计新产品属于 Wi-Fi 版,定价会低于 3499 元,为消费者提供更多样的选择,大内存设计保证多任务切换的流畅。

在明晚举办的发布会上,小米还将展示 MIUI 13 Pad 系统,专为平板电脑打造。这一系统将具有“多任务自由窗口功能”,可以在屏幕上显示多个应用小窗。此外官方表示,该系统已经适配了 3000 个常用应用。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44930.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