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冷的家电,温暖的三翼鸟

12月26日,海尔智家联合央视新闻在北京开启“智慧中国家·海尔新年盛典”体验云众播活动。

这个冬天,尤其是最近几天,相信全国各地的朋友都已经体会到了冬天的寒冷。然而与天气的严寒形成强烈对比的是,海尔智家却以一种体验云众播的方式展示了家的智慧生活,带着近千万网友沉浸式体验了家生活的温暖。

12月26日,海尔智家联合央视新闻在北京开启“智慧中国家·海尔新年盛典”体验云众播活动。现场,海尔智家通过演绎更时尚、更纯净、更健康、更智慧、更融合的5种生活方式,用领先的科技、智慧的场景为用户诠释2022智慧家的潮流趋势,也展示了其年轻数字化企业形象及三翼鸟3.0时代的体验优势和服务能力。更为重要的,是通过这次体验云众播传达智慧家生活带给用户的温暖。

冰冷的家电,温暖的三翼鸟 

在当晚的直播中,海尔智家联手撒贝宁、王冰冰、李思思等央视主播,用一系列科技挑战和沉浸式的场景体验,向用户呈现了未来智慧家的方方面面以及更时尚、更纯净、更健康、更智慧、更融合5种生活方式。而这5种智慧生活汇成了一种体验,那就是让家更温暖。

什么是更时尚?衣品“天花板”撒贝宁认为,时尚的家一定要善待衣服。像过去衣服都是随便洗洗、随便晾晾、干了之后净是褶子。而现场的三翼鸟智慧衣帽间里,洗衣机能根据衣物种类自选模式、干衣机能安心护理娇贵面料。而对于撒贝宁这种“选择困难症”,一旦纠结穿什么出门,只需往懂衣智能云镜前一站,它就能根据天气、场合来推荐穿搭。

那么更纯净的生活方式是怎样的?举例来说,现场王冰冰介绍了三翼鸟智慧浴室中的热暖联动,洗澡前自动开启热风不用担心感冒;洗完后,浴霸还会自动除湿,让生活更舒适。

而更智慧的生活方式,便是从你回家的那一刻起,家就开始主动为你提供服务。人脸识别开门,屋内灯光自动打开,空调主动调至26℃,电视开启观影模式后,就像把电影院搬回家。在现场,撒贝宁亲自带观众体验了一把这种智慧、新潮的现代生活。

更健康和更融合,就拿三翼鸟卧室和三翼鸟厨房来说,睡觉时空枕联动会主动进入睡眠模式,智能枕还能监测你的睡眠状态,保证你一夜好眠的同时,也带给你健康的睡眠;而在厨房里的0嵌入式冰箱,可以完美嵌入柜中不留卫生死角,不仅节省空间,也解决了冰箱缝积灰问题。

这5种生活方式归结起来,其实是三翼鸟让家更懂你,让家更有温度。用海尔智家总裁李华刚的话说,“三翼鸟场景品牌是有温度的”。三翼鸟通过提供最领先的产品、最丰富的场景、最有温度的生态服务,为每个家庭提供最合适、最美好的2022智慧生活。

而这背后,离不开三翼鸟的三个不一样。首先设计不一样,因为有场景。那什么是场景?厨房里应该有冰箱、烤箱、洗碗机、消毒柜、烟机灶具等冷冰冰的家电,可一个完整的厨房要把它们组织在一起。传统企业很难设计,但三翼鸟做到了,他打破了行业的界限、生态的界限,所以有了最适合你的场景,因为这是为你一个人定制的厨房。

冰冷的家电,温暖的三翼鸟 

其次是建设不一样。建设一个家有无限的烦恼,整个家的装修就是一个烦恼过程。但是有了三翼鸟,这一切都会变得高效和简单。因为三翼鸟背后有1+N的能力,你只要找到一个人,说出你的需求,就能从头到尾做甩手掌柜、全程无忧。

最后也是最重要的是使用不一样。为什么?因为用户想要的不止是一个厨房,更是快乐的生活。而今天,三翼鸟提供各种定制场景的目的,就是给你快乐的生活。李华刚解释说:“我们的菜谱在不断迭代,我们提供的食材在不断完善,你的快乐可以在平台分享,你的喜怒哀乐都有人来关注。这就是三翼鸟,选择了三翼鸟,就是开始了你的美好生活。”

过去,人们认为,家电是冰冷的,它摆在那里只是一件件产品。而如今三翼鸟提供的场景,却是重新审视家电、家与人之间的关系。三翼鸟让智慧场景成为了一个传递温暖、关怀的载体,这种场景的温暖便是三翼鸟给家生活带来的温暖。由此可见,海尔智家不仅是一个高端、场景、生态全面引领的数字化企业,更是一个以三翼鸟场景品牌赋予家温暖的有温度的企业!

原创文章,作者:苹果派,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44860.html

(0)
苹果派的头像苹果派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