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宣布明年1月5日在印度举行V23系列发布会

据vivo官方推特,昨日,vivo宣布将于2022年1月5日在印度举行V23系列发布会。

vivo官方推特,昨日,vivo宣布将于2022年1月5日在印度举行V23系列发布会。

据介绍,vivo 将在该发布会上推出两款手机,分别为 V23 和 V23 Pro,两者都将配备变色背板,V23 系列手机成为印度首款具有此功能的智能手机。

vivo 表示,当暴露在阳光或其他人造紫外线源下时,玻璃的颜色会发生变化。但是,只有 V23 和 V23 Pro 的 Sunshine Gold 型号才会具有此功能。

据此前爆料信息,vivo V23 将配备三摄像头,主摄为 64MP,而 vivo V23 Pro 的主摄为 108MP ,vivo V23 Pro 还将采用曲面屏幕。

vivo 官方目前还未公布更多关于 vivo V23 系列的参数、价格等,不过随着 1 月 5 日发布会的临近,将会有更多信息公布。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丶,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44836.html

(0)
若安丶的头像若安丶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