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召回部分国产iX3:此前曾遭车主投诉

能达到月销4000台的样子,至于奔驰EQC和奥迪e-tron,实在是存在感极差

BBA国产的电动SUV里,也就宝马iX3的销量稍微好看些,能达到月销4000台的样子,至于奔驰EQC和奥迪e-tron,实在是存在感极差。

但这款稍微走量的iX3最近竟然面临着召回,原因还和动力系统相关,如果你正好是宝马iX3的车主,或者身边有朋友买了它,需要额外注意了。

据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召回公告显示,自2021年12月24日起,宝马召回生产日期从2021年4月30日到2021年8月27日的国产iX3电动汽车,共计1974台。

宝马召回部分国产iX3:此前曾遭车主投诉

召回原因:本次召回范围内因部分车辆的动力电池内部触点系统插接口针脚处焊接质量不良,可能导致温度/电压实际值和测量值出现偏差。

当偏差值超过设定的安全值后,车辆会启动电池系统失效保护模式,出现故障码或报警提示信息,并切断动力电池输出,造成车辆行驶中动力中断,存在安全隐患。

解决办法:华晨宝马汽车有限公司将为召回范围内的车辆免费更换存在焊接缺陷的动力电池模组,以消除安全隐患。

应急处置措施:在得到召回维修前,建议用户谨慎驾驶车辆,如车辆在行驶中出现动力中断故障,请在安全地点停车并联系经销商。

需要指出的是,近期宝马iX3曾遭多名车主实名投诉,据车主李女士称,自己的车子买来6个月,竟然出现了严重故障,无法正常行驶。

而更让她气愤的是,宝马对这种严重威胁车主安全的车辆故障,没有按照汽车召回方案进行处理,反而是通过“技术升级”这样的通知,来让车主自行到店“升级”,处理隐患。

原创文章,作者:苹果派,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44783.html

(0)
苹果派的头像苹果派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