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P50 Pocket折叠手机正式发布 起售价8988元

昨日下午15:30,华为准时召开了2021冬季新品发布会,正式发布了华为首款纵向折叠旗舰—华为P50 Pocket。

昨日下午15:30,华为准时召开了2021冬季新品发布会,正式发布了华为首款纵向折叠旗舰—华为P50 Pocket。

华为P50 Pocket采用了一块6.9英寸的可折叠显示屏,四边基本等宽,屏幕比例为21:9,与影院常用的大片比例完全相同,在观看电影时可以做到完全无黑边的沉浸式体验。

同时,这块屏幕的显示素质也十分出色,拥有442ppi、10.7亿色和P3广色域色彩管理,支持最高120Hz的智能刷新率和300Hz超高触控采样率,以及1440Hz PWM调光。

华为P50 Pocket在折叠技术上,实现了新一代水滴型铰链,可以让屏幕下方的多维联动升降展开时结构抬升,折叠时结构回落,实现完美的无缝隙折叠形态,并且几乎完美隐藏了折痕。

背部设计上,华为P50 Pocket拥有有晶钻白、曜石黑和鎏光金三款配色,其中晶钻白独创采用了双面立体微雕工艺在玻璃上实现极致雕刻的纹理效果,就像在背部雕刻了1000个菱形方格,上手效果就像钻石一样,在在折叠之后就像是一块闪亮的宝盒。

该机还继承了此前P50系列的双环设计,有意思的是这次只有上方的圆环是镜头模组,下方的圆环则是一块小尺寸外屏,能显示即使的通知、时间等信息,无需开盖就可阅读,并且还支持丰富的第三方服务,并且还能与内部大屏进行无缝连接流转。

影像方面,华为P50 Pocket后摄为三摄方案,规格分别为4000万像素主摄+1300万像素超广角+3200万像素超光谱摄像头。同时还继承了P50系列原色引擎和计算光学等旗舰影像能力,XD Fusion Pro超光谱影像技术让对比度和细节表现力更强,暗光拍摄也进一步提升,并且带来更有趣味的荧光摄影体验。

值得一提的是,得益于背部副屏的配备,华为P50 Pocke还能直接应用外屏进行自拍,并实施预览,让自拍效果更广更清晰,还能支持紫外线的检测等功能。

核心配置方面,华为P50 Pocket搭载了骁龙888 4G处理器,在鸿蒙智慧通信下,可以支持四网协同(Wi-Fi 6 2.4GHz、Wi-Fi 6 5GHz、主卡4G和副卡4G),机身内置4000毫安时大容量电池,支持40W华为超级快充

华为P50 Pocket系统方面运行了最新版HarmonyOS,除了支持以往的特许店之外,还加入了与外屏的创新交付,用户在使用时无需展开即可实现通知、日程、音乐、天气、支付等主要功能的操作。

价格方面,华为P50 Pocket晶钻白、曜石黑 8GB+256GB 售价为8988元,艺术定制版(鎏光金)12GB+512GB 售价为10988元,将于今日18:08正式开售。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44682.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