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柜只是容器?卡萨帝因场景获金选奖

用酒柜储酒是众所周知的事情,但率先转型场景的卡萨帝却提出了新思路:不仅提供酒柜,更带来智慧储酒场景。那这种场景方案与传统酒柜有何不同?在12月22日举行的第七届中国智慧家庭大会上,2021年金选奖评选结果

用酒柜储酒是众所周知的事情,但率先转型场景的卡萨帝却提出了新思路:不仅提供酒柜,更带来智慧储酒场景。那这种场景方案与传统酒柜有何不同?

在12月22日举行的第七届中国智慧家庭大会上,2021年金选奖评选结果正式揭晓,卡萨帝酒柜凭借智慧储酒场景获得了金选奖“年度智慧创新产品”。获奖的原因在于两点,一是升级酒窖级储酒科技,二是落地智慧储酒生活。

酒柜只是容器?卡萨帝因场景获金选奖

传统酒柜“扼杀”红酒?卡萨帝打造酒窖级储酒环境

认知度和接受度的不断提高,让红酒越来越多的出现在家庭餐桌上。调查显示,从00后到60后的酒类消费者人群中,红酒消费者占比在65%以上,其中80%以上的85后、90后、95后表示自己常喝红酒。

很多人爱喝红酒在于喜欢其涩中回甘的口感。而要获得这种风味除了选取优等葡萄外,装瓶后的储藏也很重要。一般恒温恒湿、无光照的地下酒窖才是红酒最佳储藏场所,但这对城市人群来说很难实现,模拟酒窖环境的酒柜就成了他们的首选。

酒柜只是容器?卡萨帝因场景获金选奖

但在使用中,传统酒柜暴露出两大痛点。一是温度波动,每次开关门都会打破内部温度平衡,造成±2℃-5℃温差;二是湿度不均衡,过干会导致酒塞变干,过湿会滋生细菌。对此,卡萨帝模拟酒窖环境打造了全空间恒温恒湿酒柜,四维立体吸风系统实现全空间温差仅±1℃,单点温度波动<0.3℃,配合湿度传感器带来50%-70%黄金湿度,实现酒窖级储酒。

不仅实现酒窖级储酒,卡萨帝更有智慧储酒场景

如果说媲美酒窖的恒温恒湿储酒环境,是卡萨帝区别于传统酒柜的第一重优势,那么智慧储酒场景则是她带给爱酒人士的又一个高品质生活选择。

在智慧储酒场景下,卡萨帝宛如一位私人侍酒师。把红酒放入酒柜后,可以通过语音录入年份、产区、酒精度等酒品信息,这些信息还会同步呈现在手机终端,方便查看。需要取酒时,用户可通过手机远程定位,同时还能获得开瓶醒酒、餐酒搭配等相关信息。如果出现异常情况,卡萨帝也能提前报警,防止红酒品质被损伤。

酒柜只是容器?卡萨帝因场景获金选奖

说白了,卡萨帝不只是存酒酒柜,更为爱酒人士带来场景下的智慧储酒生活。这是卡萨帝场景方案的差异化优势所在,也将为酒柜行业指明未来转型方向。

原创文章,作者:苹果派,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44665.html

(0)
苹果派的头像苹果派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