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集团:腾讯对京东持股比例将由17%降至2.3%

今日早间,京东集团发布公告称,公司知悉,腾讯控股有限公司目前间接持有公司已发行股份约17 0%,宣布将向其股东分配其持有的京东集团约4 6亿股A类普通股。

今日早间,京东集团发布公告称,公司知悉,腾讯控股有限公司目前间接持有公司已发行股份约17.0%,宣布将向其股东分配其持有的京东集团约4.6亿股A类普通股。

分配后,腾讯在公司的持股比例约为2.3%,同时在此次分配中获得公司股份的腾讯的股东将成为公司的股东。

同时,刘炽平已从公司董事会辞任,并立即生效。刘炽平自2014年3月起担任公司董事会成员和薪酬委员会成员。

腾讯方面表示,对京东前景充满信心,未来双方将继续战略合作。另外,京东集团在公告中也称,公司和腾讯将继续保持互惠共赢的商业合作关系,包括现有的战略合作协议。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44593.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