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斯克:年底前会交付大量特斯拉汽车

特斯拉CEO埃隆& 12539;马斯克今日发推表示:年底前会交付许多特斯拉汽车,感谢大家的支持,也感谢特斯拉团队的努力付出。

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今日发推表示:年底前会交付许多特斯拉汽车,感谢大家的支持,也感谢特斯拉团队的努力付出。

据了解,今年 11 月,特斯拉中国交付了 31732 辆车,前 11 个月累积交付 250141 辆汽车,预计今年单中国市场就会超过 28 万辆,而上海超级工厂的产能还有相当大一部分运往欧洲。

值得一提的是,特斯拉全球副总裁陶琳本月接受采访时表示,特斯拉上海工厂今年就能实现年产 50 万辆的目标,生产效率非常高,且已经实现超过 90% 的供应链本土化。从此前预期来看,特斯拉上海工厂也正朝着年产 100 多万辆汽车的目标迈进。

在第三季度财报中,特斯拉表示,上海超级工厂的潜在年产能超过 45 万辆(Model 3 和 Model Y),而弗里蒙特工厂的年产能高达 60 万辆。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44587.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