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维商用荣获双料年度奖项,创新实力驱动商显未来

征集了大量商显行业实力品牌、领先技术与最新产品,旨在盘点商显精英,共谋行业发展

近日,由数字音视工程网(DAV)组织的年度行业品牌评选活动正式公布评选结果,作为数字工程领域极具专业、权威、全面性的行业垂直媒体,DAV此次年度票选活动聚集众多终端客户、工程商、生产厂家等业界专业人士,征集了大量商显行业实力品牌、领先技术与最新产品,旨在盘点商显精英,共谋行业发展。

  对于商显行业来说,2021年是变局与新局共存的一年,“互联网+5G”、“ 软+硬+平台 ”化带来行业新风口,同时疫情也对产业链和市场格局带来冲击,技术发展局限、供应链安全保障不足、应用场景落地困难等一直是限制显示企业发展的难题。

  此次年度行业品牌奖项的颁布集中展示了当前商显市场上的中坚力量,在诸多显示企业的白热化竞争下,创维商用脱颖而出,凭借品牌实力与创新产品一举斩获“大屏显示十佳品牌奖”和“自主产品创新奖”两项重量级奖项,成为当之无愧的行业黑马。

创维商用荣获双料年度奖项,创新实力驱动商显未来

  实力铸就品牌创新助推未来

  深耕消费电子领域30多年,创维一直以显示行业领军者的姿态被大众熟知,但在TOB领域中,成立于2020年的创维商用仍是商显市场上的新面孔。面对机遇与挑战并存的商显市场,创维商用激流勇进,继承创维品牌基因,坚持“以TOC思路深耕TOB领域”,深入洞察用户所需,以“4+4+4”发展战略为指引,不断升级革新,在产品、技术上集中发力的同时,完善渠道和售后服务体系,结合多元场景集成解决方案,让商用显示设备全效赋能场景所需。目前已在酒店、地产、运营商、政采办公等行业取得阶段性成果,此次更是荣获“大屏显示十佳品牌奖”和“自主产品创新奖”两大奖项。

  “大屏显示十佳品牌奖”的颁发,不仅是行业对创维商用品牌发展路径的肯定,也是其品牌实力的证明。顺应商用屏幕尺寸不断增加的主流趋势,创维商用积极布局商用大屏领域,解决用户大场景显示难题,同时还打造兼具轻资产、轻量化优势的轻型会议机,不断拓展商用屏幕的使用边界,为商显市场的布局和发展提供新思路。

  “自主产品创新奖”奖项的颁发,则是对创维商用品牌动力源泉的肯定。创新是提升企业品牌实力的重要因素,创维商用把创新思想照进品牌发展路程,以创新为源动力在产品和技术层面不断迭代升级。2021年以来,创维商用相继推出了多款创新性产品,涵盖Swaiot BOARD™全场景智慧屏、Swaiot WALL™城市智慧云墙、Swaiot PROTV™智慧商用电视、Swaiot SIGNAGE™智慧数字告示四大产品系列,并攻克多项技术壁垒,搭载行业领先的In-Cell电容技术、创维商用画质引擎技术™等诸多创新技术,扩展产品使用边界,持续开发智慧商显的交互价值和场景价值,以创新支撑起价值空间,赋能日新月异的商显市场发展。

创维商用荣获双料年度奖项,创新实力驱动商显未来

  谋机遇破挑战 让商显大有可为

  此次评选活动见证了商显市场的革新与突破,在新融合新应用的推动下,大批优秀的显示企业迅速崛起,迎接新时代的机遇与挑战。创维商用作为突围选手斩获两大奖项,向行业展示了时代变局下的新生力量。

  相信未来,创维商用必将沿承“可靠、精密、和谐、科技”的品牌承诺,以创新技术、实力品质、卓越服务,成为更多商业伙伴的信心之选,持续为商显行业创造价值!

原创文章,作者:苹果派,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44581.html

(0)
苹果派的头像苹果派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