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 WATCH 2正式发布 售价1299元

昨日,vivo WATCH 2智能手表正式发布,售价1299元,拥有黑色、白色和银翼三款配色。

昨日,vivo WATCH 2智能手表正式发布,售价1299元,拥有黑色、白色和银翼三款配色。

据介绍,vivo WATCH 2 支持独立通信,而且在独立通信典型场景下,可实现 7 天超长续航。关闭独立通信典型场景下,续航更是可以达到 14 天。官方表示,在 vivo WATCH 2 智能手表独立通信典型场景 7 天超长续航的背后,是 vivo 创新性「主控芯片 + 通信芯片」的架构设计,前者驱动手表运行,后者智能连接网络。

由于独立通信长续航的加入,vivo WATCH 2 智能手表在脱离手机后依然不用担心错过重要电话,并且在长续航智能手表行业首发在线网易云音乐、在线喜马拉雅,无需从手机中导入音乐。

vivo WATCH 2 智能手表内置数十项运动模式,用户可在运动前进行选择,50 米防水设计让游泳成为可能;运动中 vivo WATCH 2 智能手表可实时提供指导和专业跟测;运动后,可通过专业算法进行科学分析,并与微信运动互通,同步至微信运动排行榜并附带 vivo 手表标识。

有了独立通信的支持,vivo WATCH 2 智能手表可实现 SOS 紧急联络功能,即使用户没带手机,在遇到紧急情况时长按右下键可快捷呼叫救护、警务和火警电话。与传统穿戴设备基于加速度传感器监测睡眠原理不同,vivo WATCH 2 智能手表采用先进的 CPC 心肺耦合睡眠分析技术,可以更准确地判断睡眠分期和比例,即便是中午小睡也能精准记录。

vivo WATCH 2 智能手表可对用户健康进行全天候监测,包括连续血氧监测、全天心率监测等,并可将数据自动同步至手机,方便用户追溯。vivo WATCH 2 智能手表还可以提供诸如压力监测、身体活力值和喝水提醒之类的生活方式指导。

外观设计方面,vivo WATCH 2 智能手表采用无边界镜面设计,一体化表镜搭配一体黑偏光片,熄屏浑然一体。表身尺寸不增大,边框收窄,配合 1680 个星阵组成的表圈,7 圈星阵层层铺开。vivo WATCH 2 智能手表采用 316L 精钢表体,原力配色大面积拉丝工艺兼具光泽与耐磨;银翼和破晓配色则通过高亮抛光与拉丝工艺的组合,打造光影错落的质感。表带方面,vivo WATCH 2 标配氟橡胶表带,柔韧耐用的同时兼顾佩戴舒适和稳固,加以全新的日字扣,让用户可以尽情戴着它去挥洒汗水。同时,还提供 Nappa 真皮表带可供选择,Nappa 真皮表带选用的是极其苛刻的小公牛头层皮,采用超过百年历史的特殊鞣制工艺制作而成。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44568.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