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档12月28日!疑似小米12预热海报曝光:苏炳添代言

将搭载目前安卓性能最强的骁龙8 Gen1旗舰芯片

近日,有海报曝光,全新的小米12系列旗舰将于本月底前正式与大家见面,将搭载目前安卓性能最强的骁龙8 Gen1旗舰芯片。

定档12月28日!疑似小米12预热海报曝光:苏炳添代言

据网友最新晒出的图片显示,一张疑似小米12微信小程序截图意外曝光,从海报显示的信息来看,与此前曝光的消息基本一致,求啊你新能的小米12系列新品发布会将正式定档12月28日,口号为“快,更稳”,代言人则是“亚洲飞人”苏炳添。值得注意的是,12月28日是周二,这也正符合小米一贯在周二推出新机的惯例,而该机很可能在今天迎来正式官宣。

其他方面,根据此前曝光的消息,全新的小米12系列将延续高素质屏幕规格,采用微曲面开孔全面屏设计,首发搭载高通新一代旗舰芯片骁龙8 Gen1(小米12X为骁龙870),安兔兔跑分突破了100万分。除了5000万像素的超大底主摄方案外,还有望提供一个搭载2亿超高像素主摄相机模组的版本,将采用的是三星不久前发布的ISOCELL HP1传感器,尺寸为1/1.22 英寸。此外,该系列机型将分别内置4700mAh电池和5000mAh电池,有望标配120W有线快充以及百瓦级无线快充。

原创文章,作者:苹果派,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44398.html

(0)
苹果派的头像苹果派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