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年激荡岁月 “国美人”谈心中的国美

 近期,国美即将步入自己的“35周岁”生日,不少媒体和合作伙伴已收到了来自国美发出的诚挚邀请,以共同见证与回顾国美35年来走过的激荡岁月,并热切期待全零售生态共享时代的来临。与国美一路相伴的,除了广大

 近期,国美即将步入自己的“35周岁”生日,不少媒体和合作伙伴已收到了来自国美发出的诚挚邀请,以共同见证与回顾国美35年来走过的激荡岁月,并热切期待全零售生态共享时代的来临。与国美一路相伴的,除了广大的合作伙伴外,其实还有许多兢兢业业的国美员工,在公司内部他们也有一个亲切的称号——“国美人”。而不少国美人更是将自己的青春献给了国美,从青涩到成熟,从初入职场到成家立业,他们与国美邂逅了哪些动人的故事?他们眼中的国美到底都是怎样的?

35年激荡岁月 “国美人”谈心中的国美

  国美大中电器中塔店的销售员杨启旭,已经在国美工作了十个年头,他始终秉承“用户思维”热心周到服务用户,让众多消费感受到了如同家人般的贴心关怀。对于销售这份工作,杨启旭认为不仅仅是“卖货”那么简单,还需要了解用户的真实诉求,并在交易完成后保持跟进。主动了解用户在商品使用中遇到的问题,让销售不局限于售前服务,还要包括售中和售后的全环节服务。

  与杨启旭做了十年“搭档”的,是国美大中电器中塔店的张店长,他在国美已经工作了20多年,是一位非常资深的“国美人”。在张店长的带领下,中塔店不仅业绩一直技冠全区,而且还多次拿到国美内部评选的金牌门店称号。这份荣誉不仅属于张店长个人,也属于中塔店的所有“国美人”。

35年激荡岁月 “国美人”谈心中的国美

  “在逢年过节的时候,能收到顾客发来的祝福短信,也是挺高兴的一件事”——这是国美电器马甸店销售员王艳菊与消费者的难忘经历之一。从单身到恋爱再到结婚生子,王艳菊表示:“我陪伴国美一路同行,国美也陪伴我一路走来”。在她眼里,在国美服务不仅是一份能够让自己销售技巧持续提升的工作,还是一个可以获得众多顾客认可,甚至与顾客成为朋友的事业。

  同样把顾客当成朋友的,还有国美电器马甸店通讯事业部主任柳娜。她从2007年加入国美以来,陪伴国美走过了14个奋斗年月,在她的眼中,最高超的销售技巧莫过于以诚相待。柳娜回忆起曾经的一位“老爷子”顾客,他路过国美门店想买一部智能手机,但对智能手机的功能与价格一无所知。于是柳娜不仅主动询问需求,推荐最适合他使用的机型,还耐心教老爷子使用微信扫码、帮他安装常用软件,获得了老爷子发自内心的感谢。后来老爷子每个月都会来店里找她调试功能,一来一去就成了“忘年交”的好友。

  在近35个年的奋斗岁月中,员工与国美一同成长,相互成就,不离不弃。不少员工甚至将国美当做自己的家,把国美的同事当成自己的家人,无不诠释了“国美 家美 生活美”的深刻内核。在国美即将迎来35周年庆之际,国美会以怎样的全新面貌带领“国美人”继续前行?现场又会公布哪些重磅的消息?12月22日,上真快乐APP观看直播,所有的谜底都将逐一揭晓!

原创文章,作者:苹果派,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44397.html

(0)
苹果派的头像苹果派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