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公布首款游戏本 搭载英特尔Tiger Lake H处理器

昨日,LG宣布公布首款游戏笔记本电脑,型号为UltraGear 17G90Q。

昨日,LG宣布公布首款游戏笔记本电脑,型号为UltraGear 17G90Q。

这款 17 英寸的笔记本电脑搭载了英特尔第 11 代 Tiger Lake H 处理器和 RTX 3080 显卡,可配置最高 32GB 内存和 1TB 存储空间。

LG 这款游戏本搭载了 17 英寸 1080p IPS 显示屏,300Hz 刷新率;配备 93Wh 电池,RGB 键盘;配备 1080p 摄像头。

接口方面,这款笔记本配备两个 USB- C 接口 (一个为 USB 4)、两个 USB- A 接口、一个耳机接口、HDMI 接口、以太网接口,还有一个 micro-SD 卡插槽。

LG 表示,这款笔记本将在 CES 2022 上发布。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丶,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44355.html

(0)
若安丶的头像若安丶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