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电视音箱3.1发布 首发价1499元

小米昨日推出了小米电视音箱3 1,拥有总计430W强劲功率,首发价1499元。

小米昨日推出了%ignore_a_1%.1,拥有总计430W强劲功率,首发价1499元。

小米电视音箱 3.1 套装由一个长条状的音箱(最大 180W)和一个低音炮(最大 250W)构成,3 个全频扬声器、3 个高频扬声器和 1 个独立式低音炮,实现 7 发声单元。

小米电视音箱 3.1 支持四种模式:音乐、电影、新闻、游戏。还具备 AI 音效,会根据当前播放的音频内容,自动调整到适配模式。

小米电视音箱 3.1 适配于多种设备的音频接口,可连接到电视、笔记本电脑、游戏机等。同时配备蓝牙 5.0,无线连接避免布线杂乱。还具备 NFC 一触传音功能,只需将将手机贴在条形音箱的 NFC 区域内,就能把手机中正在播放的音乐瞬间传到音箱播放。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丶,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44349.html

(0)
若安丶的头像若安丶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