蔚来 ET5将于2022年9月开启交付

NIO Day 2021在苏州举行。本届NIO Day上,蔚来发布中型智能电动轿跑ET5,预计2022年9月开启交付。

NIO Day 2021在苏州举行。本届NIO Day上,蔚来发布中型智能电动轿跑ET5,预计2022年9月开启交付。

据悉,ET5的外观融合了蔚来超跑基因与“为自动驾驶而设计”的理念,吸取ET7的流畅线条,将高性能自动驾驶传感器自然融入车身,纯粹又有未来感;源自EP9的肌肉轮廓,加上锋利的折线塑造出年轻富有活力的形象。

内饰方面,ET5的内饰空间设计延续“第二起居室”理念,精致、有温度。Clean+环保织物柔软地环绕着乘客,同时还提升了车厢的声学效果。隐形的空调出风口保持了仪表台的整洁和精致。标配智能无框电吸门和隐藏式门把手,搭配基于UWB技术的数字钥匙,进出更方便。

智能化方面,蔚来ET5搭载蔚来最新的自动驾驶技术NAD,通过蔚来超感系统Aquila和超算平台Adam,ET5将逐步实现高速、城区、泊车、换电等场景,全程安全放松的点到点自动驾驶体验。NAD的完整功能采用“按月开通、按月付费”的服务订阅模式,即ADaaS(AD as a Service),服务费为每月680元,将在完成开发验证后逐步提供服务。

续航方面,ET5配合应用了碳化硅功率模块的新一代高效电驱平台,搭载标准续航电池包(75kWh)CLTC续航超550公里,搭载长续航电池包(100kWh)续航超700公里,搭载超长续航电池包(150kWh)续航超1000公里。

在活动现场,蔚来方面还宣布中大型智能电动旗舰轿车ET7将于2022年1月20日开启锁单,3月28日开启交付。

在充电桩布局方面,2022年,蔚来将持续布局充换电服务网络,全国范围内计划拥有超过 1,300座换电站,6,000根超充桩,10,000根目的地充电桩,并打通丝绸之路、西双版纳热带雨林等超过30条目的地充电路线。

在国际化布局方面,2022年蔚来的产品与全体系服务将在德国、荷兰、瑞典、丹麦正式落地;2025年,将进入超过25个国家和地区。

此外,蔚来宣布正式发起生态共建计划Clean Parks,支持全球自然保护地使用智能电动汽车、建设清洁能源基础设施,构建清洁低碳的能源自循环体系,守护生态系统的原真性和完整性。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丶,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44236.html

(0)
若安丶的头像若安丶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