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称Win10商店上架摸鱼app

近日,有网友发现一款名为“摸鱼”的APP在Win10商店上架,瞬间引起网友共鸣。

近日,有网友发现一款名为“摸鱼”的APP在Win10商店上架,瞬间引起网友共鸣。

据APP介绍,“这是一个玩笑 App。 点击“摸鱼”按钮后应用会显示一个 Windows Update 画面,让你的老板以为你的电脑正在升级。 这时候你就可以休息一下,适当的休息可以让你的大脑重新充满活力,能面对更多挑战,更高效地完成工作。”

面对软件的不足,开发者还给出相应解决方案称:

已知问题 1:不能应付多屏幕。 解决方法:关闭多余的显示器,让它们也休息一下。 已知问题 2:不能隐藏鼠标指针。 解决方法:将鼠标移动到屏幕的右边或下面,躲起来。

据悉,目前,该软件仅支持Xbox、Windows 10 版本 17763.0 或更高版本、Windows 10 版本 19041.0 或更高版本。

对此,网友们纷纷提议称“XP、win7、Mac系统怎么办”,“本来挺好,现在上热搜人人都知道了”。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丶,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44152.html

(0)
若安丶的头像若安丶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