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新机将率先搭载天玑 9000 旗舰平台

昨日,值MediaTek天玑旗舰战略暨新平台发布会召开之际,vivo高级副总裁施玉坚通过视频宣布,vivo将率先搭载天玑 9000 旗舰平台。

昨日,值MediaTek天玑旗舰战略暨新平台发布会召开之际,vivo高级副总裁施玉坚通过视频宣布,vivo将率先搭载天玑 9000 旗舰平台。

此次联发科推出的天玑 9000 旗舰平台,率先应用台积电 4nm 制程工艺,同时采用了 Cortex-X2 架构,并支持 LPDDR5x 7500Mbps 内存,使其成为竞争力最强的旗舰级移动 SoC 之一。与此同时,天玑 9000 旗舰平台 AI BenchMark 跑分也于近日曝光,692 分的结果直接超越当前市面上安卓阵营中的一众旗舰芯片。

天玑 9000 旗舰平台的影像处理能力的提升十分明显。内置旗舰级 18 位 HDR-ISP 图像信号处理器,处理能力相比目前旗舰芯片领先近 3 倍,最高支持 3.2 亿像素摄像头图像信号的捕捉能力,可以实现三个最高像素为 3200 万的 Sensor 同时拍摄 HDR 视频,相比前代 ISP 拥有更强的计算速度。

vivo 称,在 vivo 与全新天玑 9000 旗舰平台的通力合作下,vivo 的旗舰产品也将会为消费者带来更出色的影像拍照能力、更强悍的性能表现体验,以及更加贴心的用户体验。

不止 vivo,OPPO 宣布下一代 Find X 旗舰系列首发搭载天玑 9000 5G 移动平台,Redmi 也宣布 K50 系列首批搭载天玑 9000。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44104.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