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未来品牌评选出炉:李宁、小鹏汽车、Leader等上榜

什么样的品牌更讨年轻人喜欢?如果要给出一个衡量标准,“未来感”应该是一个不可或缺的关键。在12月10日胖鲸主办的未来品牌大会上,就揭晓了2022未来品牌年度评选结果,上榜的李宁、小鹏汽车、Leader等,正是当

什么样的品牌更讨年轻人喜欢?如果要给出一个衡量标准,“未来感”应该是一个不可或缺的关键。在12月10日胖鲸主办的未来品牌大会上,就揭晓了2022未来品牌年度评选结果,上榜的李宁、小鹏汽车Leader等,正是当下最具“未来感”、年轻人也最有共鸣的代表品牌。

2022未来品牌评选出炉:李宁、小鹏汽车、Leader等上榜

今年,共有 151个品牌报名参与了2022年度未来品牌榜单的评选,其中不仅有来自百年企业的经典品牌,更是不乏新消费赛道上的黑马。结合40 位专业评审的打分及大众投票结果,最终评选出「年度未来品牌TOP10」品牌,以及「文化潮流与运动」、「美与自在」、「亲子宠物与教育」、「健康饮食」、「科技生活与健康」5个分赛道的 TOP 10 榜单。

从上榜品牌中可以看出,时尚、智能、健康是未来最具发展潜力的三大趋势。「年度未来品牌TOP10」榜单中的李宁,就代表了当下年轻人的时尚审美观。自 2018 年巴黎时装周本色之行以来,李宁开始带领国潮风走出国门,此后,这个品牌的年轻化步伐开始加速:登陆与国同行快闪店、发起城市活力运动、推出运动科技单曲等等,不断将品牌理念与年轻人的价值观靠拢,也迅速获得了年轻人的认可。

同样上榜的小鹏汽车,迎合了年轻人对智能化的喜爱。该品牌定位于“年轻人的第一辆智能汽车”,无论前卫的外观设计、极强的续航能力和动力体现,还是超前的智能驾驶,都足以打动这一届年轻人。今年以来,小鹏汽车的产品矩阵也不断完善,就在12月中旬,公布了首款换标车型小鹏G9,也是定位中大型纯电动SUV的全新旗舰车型。虽然目前新车的内饰、配置以及动力还未公布,但从官宣照片来看,科技豪华感十足,正中年轻人口味。

2022未来品牌评选出炉:李宁、小鹏汽车、Leader等上榜

海尔智家旗下的年轻家电品牌Leader则入选了「科技生活与健康TOP10」榜单,除了兼具时尚、智能体验,Leader家电还从生活方式层面满足了年轻人对健康的迫切需求,用场景化体验为年轻人解决了家务烦恼。像能随心定制休闲、运动、睡眠三种场景的空调、主动提供超20万道健康食谱的冰箱、可自动识别材质并匹配洗护程序的洗衣机等等,既能让年轻人玩起来,又能真正解放双手。

如今,未来品牌已成为胖鲸最具影响力的IP之一。此次评选也从价值观、美好体验、差异化品类、商业价值四大维度对品牌进行了严谨考量,可以说是一次客观度非常高的评选了。正在为“买什么”而纠结的年轻人,不妨参考一下此次的榜单,作为下一年度的消费“避雷”指南。

原创文章,作者:苹果派,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44084.html

(0)
苹果派的头像苹果派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