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称LG正开发三款全新苹果显示器

据 MacRumors 报道,推特爆料人dylandkt表示,LG正在开发三款新的独立显示器,最终可能会供苹果使用。

据 MacRumors 报道,推特爆料人dylandkt表示,LG正在开发三款新的独立显示器,最终可能会供苹果使用。

爆料指出,其中一款基于当前的 24 英寸 iMac,一款基于即将推出的 27 英寸 iMac,以及一款可能为搭载 Apple Silicon 芯片的新款 32 英寸 Pro Display XDR。

MacRumors 称 dylandkt 在与苹果有关的爆料方面有着准确的记录。dylandkt 表示,这些显示屏目前被封装在没有品牌标志的外壳中,但他认为这些显示屏可能是为苹果准备的,因为它们的规格与 iMac 和 Pro Display XDR 相似。

这位知情人士还补充道,27 英寸和 32 英寸显示器似乎配备了 120Hz ProMotion mini-LED 显示屏,且 32 英寸显示器应当采用了未指明的 Apple Silicon 芯片。

这些信息也与显示器行业分析师 Ross Young 此前的大部分爆料一致。后者本周表示,苹果计划在 2022 年上半年发布一款采用 mini-LED 显示屏的新款 27 英寸 iMac。9to5Mac 也报道称,苹果正在研发一款搭载 A13 芯片的新款 Pro Display XDR。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44023.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