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宣:三星将于1月4日举行CES 2022主题演讲

近日,三星官方宣布,将于1月4日举行CES 2022主题演讲,届时有望看到最新款的三星 Galaxy S21 FE手机。

近日,三星官方宣布,将于1月4日举行CES 2022主题演讲,届时有望看到最新款的三星 Galaxy S21 FE手机。

三星电子 DX(设备体验)部门副董事长、首席执行官兼负责人 Jong-Hee 届时将发表主题演讲。三星表示,该公司将“展示我们可以帮助建立一个更可持续的星球的方法”,还将“展示可以丰富人们生活的定制和互联体验”。

此前有爆料称三星 Galaxy S21 FE 将会在 CES 上揭幕,后续会在 2 月 8 日发布 Galaxy S22 系列。

爆料显示,该机将采用 6.4 英寸 FHD + 分辨率 120Hz 刷新率的 AMOLED 屏,康宁大猩猩玻璃层,中打孔,后置三摄,主摄 6400 万像素,前置 32MP 镜头,最高可选 12GB+256GB 存储,内置 4500mAh 电池,支持 15W 快充,采用屏下指纹方案。

此外,该机的电源和音量按钮均位于右侧,USB Type-C 接口以及扬声器位于底部,支持 5G、4G LTE、双频 Wi-Fi、蓝牙 5.1、GPS 等,届时有望推出白色、绿色、薰衣草色、奶油色和黑色版本。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44007.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