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CEO:目标是超越特斯拉 两年内将产量提高到60万辆电动汽车

福特汽车首席执行官Jim Farley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有野心在美国的电动汽车销售中超越特斯拉,但首先是希望超过通用汽车

12月15日,据彭博报道,福特汽车首席执行官Jim Farley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有野心在美国的电动汽车销售中超越特斯拉,但首先是希望超过通用汽车。

据预测机构LMC Automotive的数据,今年年底,福特汽车的销量将排在特斯拉、大众汽车和通用汽车之后,位居第四。Jim Farley 说,福特将在两年内将产量提高到60万辆电动汽车,使其能够排名第二位。Jim Farley 表示:「我们真的有机会达到第一……第二名是第一个失败者。所以我们要去争取(第一)。」

财报数据显示,福特汽车第三季度营收为357亿美元,同比下降5%;净利润为18亿美元,去年同期为24亿美元;净利润率为5.1%,去年同期为6.4%;摊薄后每股收益为0.45美元,去年同期为0.6美元。

原创文章,作者:苹果派,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43949.html

(0)
苹果派的头像苹果派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