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 MateBook新品官宣将于12月23日发布并公布外观

今日,华为宣布新一代华为Matebook X Pro将于12月23日的华为冬季旗舰新品发布会上正式发布。

今日,华为宣布新一代华为Matebook X Pro将于12月23日的华为冬季旗舰新品发布会上正式发布。

协同万物,入目惊鸿。

12 月 23 日华为冬季旗舰新品发布会,看新一代 HUAWEIMateBook 解锁超级智慧。

通过华为分布式技术,我们让手机与 PC 的连接体验更简单直接,让用户就像在使用一台设备一样简单。还有更多惊喜功能,12 月 23 日,一起见证全新智慧 PC!

此外,华为还公布了新机与其他鸿蒙 OS 设备进行协同的示意图,可以让我们更好地了解这款新机的正面外观以及隔空操控、跨端流转、万物互联等功能。但从海报来看,该机依然采用了 Windows 系统,但两种生态已经可以很好地连通到一起。

除了已经在 13s、14s 上面出现的华为移动应用引擎,新机预计还将带来手势操控等新奇的功能,从而“解锁超级智慧”。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43906.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