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ber CEO:持股滴滴并非战略投资,考虑出售股票

Uber CEO 达拉& 12539;科斯罗萨西当地时间星期二向一名瑞银分析师表示,公司考虑出售在其他公司的非战略投资,其中包括持有的滴滴股票。

Uber CEO 达拉・科斯罗萨西当地时间星期二向一名瑞银分析师表示,公司考虑出售在其他公司的非战略投资,其中包括持有的滴滴股票。

他说,出于战略原因,Uber 将继续在部分其他公司持股,但考虑出售在包括滴滴在内的诸多公司的持股,“我们认为持股滴滴不属于战略投资,滴滴是竞争对手”。但他指出,Uber 不会急于抛售股票,而是会选择恰当时机套现。

部分投资者越来越担忧,截至第三季度末 Uber 持有价值 130 亿美元的其他公司股票,向外界发出了一个信号:投资其他公司远比投入资金发展自家业务更有吸引力。第三季度 Uber 运营业务首次实现盈利,但持有滴滴股票造成公司巨亏 24 亿美元。与 6 月 30 日的 IPO 发行价相比,滴滴股价累计下跌约 53%。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43901.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